学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07月06日 14:31 王犇 点击:[]

7月6日上午,农垦职业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勇,院长刘几何,党委副书记刘彬,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聂爱林,副院长刘再霄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勇主持。

会上,按照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要求,闫勇领学了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闫勇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特别是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嘱托,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把握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工程提供坚强的保障。

闫勇指出,下一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核心内容;学习“龙江四大精神”,学习全国先进模范典型事迹;要加强思政教师社会实践,要把“四史”、“龙江四大精神”的内容融入到思政课堂,假期内要备好课。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观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 下一条:学院青年团员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

电话Tel:+86-451-8812264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