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龙江四大精神 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2021年06月18日 08:48 董鸿梅 点击:[]

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党支部参观龙江四大精神展馆

为强化红色革命教育、夯实师生理想信念。6月16日下午,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来到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追寻党的艰辛历程,感悟先驱们的英雄壮举。分院党支部书记于文双、副院长符啸威、全体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IMG_8607

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展出了各类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主题艺术文创作品,走在其中,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把大家带回了那段壮怀激烈的峥嵘岁月,展现了我们党在烽火硝烟中诞生、成长的历程,以及从弱到强,从九死一生到蓬勃发展的奋斗过程。师生们边走边看,认真聆听讲解,用心感悟龙江四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大家时而俯身凝视,时而驻足沉思,对革命先烈为国家发展奉献终身的无私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充满敬仰。

IMG_8632

师生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壮举和奉献精神,接受了一次触动心灵的精神洗礼,极大地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找到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答案,未来将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把宝贵精神财富化为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8699

参观现场,分院党支部还开展了签订党员公开承诺书和廉政承诺书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1623919040(1)

IMG_8668

IMG_8669

往返途中,教师和学生们舞动国旗,自发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等歌曲,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IMG_8589

IMG_8618

上一条:回望建党百年路 立德树人新征程 下一条: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

电话Tel:+86-451-8812264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