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召开2019级学生综合实训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04月27日 13:54 于洪涛 点击:[]

为更好地适应“2.5+0.5”教学模式,引导学生充分做好第5学期学习前各项准备工作,4月26日13:30,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在育才楼101召开2019级学生综合实训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分院院长叶小秋、党支部书记于文双,分院教务办、学工办、全体教师以及即将参加综合实训的2019级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分院教学副院长符啸威主持。

会上,叶小秋对分院第5学期综合实训做整体部署。刁雪强、于洪涛、董鸿梅几位老师分别对学生在企业学习、实训期的安全管理和注意事项,以及专升本、学业预警等问题进行讲解。于文双指出,要摆正心态,深刻认识和理解综合实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对今年第5学期的综合实训与往年的顶岗实习相同点与不同点进行详细说明。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学生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第5学期综合实训的重要性,明确了综合实训的方向和目标,为学生更好的完成即将到来的学习任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再唱山歌给党听——农垦职业学院藏族学生感党恩奋发成才纪实 下一条:经济管理分院召开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

电话Tel:+86-451-8812264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