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护理分院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03日 11:55 付文睿 点击:[]

8月29日晚7:30,护理分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开讲,分院院长计仁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讲授课程,2020级的辅导员及280名同学共同聆听了开学第一课。

计仁军以学习方法指导和身心调整为切入口,分享谐音记忆法和结合生活记忆两种高效学习方法,让学生们在学习的道路上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砥砺前行。同时,课程内容助力职业生涯规划,分别从就业和升学的角度给予学生深层次的指导,使学生对自己的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计仁军衷心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成长为脊梁笔直、人格闪亮的“大写的人”。课程的最后,计仁军还为学生讲解了校园防疫知识、个人卫生防范等内容。

学生们听完开学第一课后纷纷表示,将继续增强自身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合理安排时间,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新学期、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 天涯共同窗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

电话Tel:+86-451-8812264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