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师范教育分院

小学英语教育(570106K

培养目标:培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人文情怀和科学精神,职业道德高尚,具有创新意识和北大荒精神,掌握系统的英语专业知识、语言技能,掌握英语教育的基本理论与实践方法,具有基本的英语教学设计与组织能力及初步的教学研究能力、教学管理等职业能力,面向小学教育,从事小学英语教学及管理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口语》《英语听力》《小学英语教学法》。

专业特色:“校校一体化234”人才培养模式,“课证融合433”课程体系,“模拟—跟岗—顶岗”递进式实践教学体系,厚基础、强能力、重创新,就业渠道广。

就业方向:小学英语教师、幼儿园英语教师、培训机构英语教师及管理岗位。

资格证书: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小学语文教育(570104K

培养目标:培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北大荒精神和创新意识,遵守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依法执教,能够适应新形势下素质教育要求,系统掌握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具备基本的小学语文教学设计与组织能力、初步的教学研究能力、教育教学管理能力,面向小学等教育领域,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及管理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中国古代文学》《古代汉语》《现代汉语》《写作》《小学语文教学法》《班级管理》。

专业特色:遵循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师范教育规律,确立了“校校一体化234”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课证融合433课程”课程体系,重视理论知识运用,强化专业技能训练,实现学生与就业单位之间的“无缝对接”。

就业方向: 小学语文教师、文化教育机构的语文教学、教辅人员。

资格证书: 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学前教育(570102K

培养目标:培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职业道德高尚,具有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具有创新意识和北大荒精神,掌握系统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保教实践能力,能适应现代学前教育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卫生与保育》《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

专业特色:学前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搭建优质育人平台,形成 “园校合作411”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建设40多个对接紧密的省内外实训基地,实现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培养具有创新创业意识的高素质专业化幼儿教师及幼儿园管理人员。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在幼教机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或管理工作。

资格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早期教育(570101K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早期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面向托幼机构、亲子早教机构、社区儿童教育服务机构、家庭教育指导机构等。学生从事托幼机构、亲子早教机构的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0-3岁婴幼儿心理发展》《早期教育概论》《0-3岁婴幼儿生理发展》《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动作)》《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认知)》《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言语)》《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情感与社会)》《0-3岁婴幼儿游戏指导》。

专业特色:学前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搭建优质育人平台,形成 “园校合作411”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建设20多个对接紧密的省内外实训基地,实现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培养具有创新创业意识的高素质专业化幼儿教师及幼儿园管理人员。

就业方向:学生从事托幼机构、亲子早教机构的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

资格证书:早期教育咨询指导师、育婴师证。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