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踏稳实习征程 铺好启航之路

2023年05月04日 08:54  点击:[]

为全面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进一步做好护理学院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提升学生临床实践技能水平,4月26日下午,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宾西校区)护理学院2021级学生实习教育暨动员大会如期举行,本次大会以“线下+线上”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图书馆报告厅,分会场设在各班级。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和2021级护理、助产专业6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娜下达实习计划,对学生做实习具体要求;党支部副书记李静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护理教研室主任黄岩、助产教研室主任郑媛媛就职业防护、医患沟通展开深入讲解。会议尾声,护理学院院长王慧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冀,要求所有学生加强“六个意识”,即——“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形象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学会“五多”、做到“五勤”、淬炼“五术”。她指出新时代护生应当牢记使命担当,强化职业素养,不负母校培养。最后全体学生在振奋的实习誓词中宣诵出了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

岗位实习是帮助同学们增强对社会的适应性,培养自身的实践能力,缩短从一名大学生到护理专业人员差距的重要环节,对其职业生涯规划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此次实习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建设一流高职”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切实促进了我校实习质量的提高。护理学院今后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实习管理和就业工作,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提高实习质量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护理学院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实习就业 下一条:开拓实习多渠道 再创就业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