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实习就业

2023年06月09日 08:34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寻求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2023年6月8日下午,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到访哈尔滨市第六医院进行实习就业合作洽谈。

哈尔滨市第六医院院长马晓峰代表院方热烈欢迎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护理学院的到来,并就六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非常愿意和护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条件,共同培养学生,希望长期合作。

护理学院杨玉贵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校企合作等情况,王慧颖院长从专业定位、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大赛情况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接纳学生实习及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内容和具体形式交流了意见,明确了合作进度流程。

本次访企拓岗是护理学院助力护生实习就业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牢牢把握人才培养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在校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更好地服务龙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实践出真知 实习促就业 下一条:踏稳实习征程 铺好启航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