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1月30日 08:30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按照北大荒集团党委和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1月27日晚七点,护理学院党支部(宾西校区)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开展,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小树、院长王慧颖、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制度,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创新贡献”。随后,由王小树书记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并做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评议党员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一般不超过党支部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即护理学院党支部“优秀”党员应不超10人。民主评议党员以线上投票方式进行,评议党员意见以书面形式上交各个党小组组长,最终汇总到党支部支委处,会后由支委将意见反馈给各位党员同志。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了党内监督,更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工作中,护理学院党支部将切实运用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团总支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