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2023年度荣誉简报——“三八红旗手”、“工会积极分子”

2024年03月20日 14:36  点击:[]

护理学院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

刘娜,黑龙江省卫生职业教育与健康发展促进会高职分会委员,现任宾西校区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校级精品课建设负责人,积极投身专业建设,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科建设,从教以来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21-2023年期间获黑龙江省高职教学能力大赛一、二等奖等3项,2020-2023年期间指导学生连续获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1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高校大学生商业模式设计大赛获特等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王月,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宾西校区)专业教师,现任护理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曾在黑龙江省卫生职业教育与健康发展促进会举办的以“三教改革”为主题的比赛中论文“课程思政视域下的高职护理专业三全育人之路探析”获一等奖,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宾西校区)举办的精彩课件大赛中获二等奖,获黑龙江省职业教育学会举办的“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优秀教学案例。

护理学院2023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王晨羽,中共党员,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助产教研室副主任,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工会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为人严于律己,做事身先士卒。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工会工作。每逢佳节,我院工会发放员工福利时,王晨羽同志总是自愿参与护理学院的福利领取和发放工作,尤其是冬季,在异常寒冷的室外,冒着风雪,清点礼品数量,并用自己的私家车为护理学院老师装卸大米、白面、牛奶等福利品。

邹晶,中共党员,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宾西校区)护理教研室教师,作为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工会大家庭中的一份子,积极参与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和比赛。在党委工作部举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微视频大赛活动中,作品《绽放》荣获一等奖。当学院工会下发节日福利礼品时,不论风雨,都用个人车辆积极主动参与清点和搬运任务,为老师们服务。

上一条: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开展“创意无限,变废为宝”创意比赛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2024年单招考试志愿服务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