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开展“创意无限,变废为宝”创意比赛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09:41  点击:[]

为了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发展观念,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知道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护理学院(宾西校区)于3月11号-3月20号开展“创意无限,变废为宝”主题创意比赛活动。

本次创意比赛向护理学院22、23全体在校学生征集手工创意作品,作品以废物利用为主体,学生自主收集废物材料,如废旧报纸、塑料瓶、易拉罐、废纸盒、一次性餐筷等等,以个人或者团体形式一起制作高质量参赛作品。参赛学生发挥创造力,将每一件看似无用废物制作成为有实用价值或艺术价值的物品,展现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减少对新资源的需求,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50余件,学院组织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征集作品进行公开评奖,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三个,三等奖作品10个,优秀奖作品若干。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向在校学生呼吁要保护环境、绿色生活、勤俭节约,树立资源回收再利用意识,用实际行动爱护地球母亲。

上一条:护理学院(宾西校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板报比赛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3年度荣誉简报——“三八红旗手”、“工会积极分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