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正文

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学习聚力量征求意见促发展

2023年01月04日 13:53 陈欣跃 点击:[]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大讨论行动,按照信息工程学院计划安排,1月3日,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学习活动,围绕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和工作质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展速度慢、发展质量不高、内生动力不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影响北大荒“二次创业”的深层次问题进行查摆。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董鸿梅、组织员陈欣跃分别领学了学校“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大讨论行动实施方案和学院“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大讨论行动实施计划。

院长姜洪雨向大家讲解了集团“1213”高质量发展工程体系和“32366”任务体系,以及北大荒"二次创业"等有关精神内涵。党支部张影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中关于教育及科技发展部分的重要论述,与教师们分享此次大讨论的目的,就是要以此为载体查找问题,把大家好思想好建议收集整理上来,推动学院发展。

此次会议还发布主题,面向全体教职工征求如何在北大荒"二次创业"中坚持以教育科研为抓手,加强制度建设,追求规范,加强文化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

通过学习,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格局,对自己身上肩负的神圣使命有了更深的感悟,对北大荒集团波澜壮阔的发展和战略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表示要传承弘扬北大荒精神,开拓创新,担当实干,为学院发展和北大荒"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金句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CopyRights ©2022 www.nkzy.org.cn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