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正文

“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金句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01日 13:55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在2022年12月间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打卡“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金句宣传活动。

同学们将制作精美的宣传海报发到班级群里认真研读,也将自己感兴趣的、喜欢的句子转发朋友圈、分享给亲朋好友,号召更多的人学习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一句句催人奋进的话语激励我们不断前行。

时代号角催人奋进,青年学子勇挑重担。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了每日学、随时学、自觉学的良好氛围。作为农垦学子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学习聚力量征求意见促发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大讨论拉开帷幕

关闭

地址: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CopyRights ©2022 www.nkzy.org.cn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