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正文

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力求见真章实效

2023年02月20日 20:24 陈欣跃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大讨论行动成果,春节过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再次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持续征求意见建议,推进大讨论行动持续深入。

围绕发展实际,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对垦区两次特指性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三项内容,并通过微信群向广大教职工下发学习材料,要求利用好时间认真学习,持续不断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同时,学院针对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和工作质效,发展速度慢、发展质量不高、内生动力不足等方面,继续征求广大教职工在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大讨论行动开展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落实,在教育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方面推进有力,进一步凝聚了全院上追求卓越的干劲,取得了较好成效。

上一条: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 持续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CopyRights ©2022 www.nkzy.org.cn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