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正文

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 持续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2023年02月22日 09:13 于永富 李颜龙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关于“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大讨论行动的部署要求,对照高质量发展需要,把“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大讨论行动的落脚点聚焦到检视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上来。

机电工程学院在学习研讨基础上,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广泛征求意见,针对发展速度慢、发展质量不高、内生动力不足以及影响北大荒“二次创业”和学院建设发展等深层次问题,查摆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和工作质量等3方面问题18项。

机电工程学院对表对标,逐条梳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设定整改时间表,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形成整改工作方案。学院下大力气逐项剖析整改问题,对能够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持续推进。截止当前,已完成整改问题16个,长期坚持整改问题2个。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严格按照“五细要求”,不断在转变作风中真抓实干,在整改落实中提升能力,深化整改、补足短板,完善制度、优化机制,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持续抓好整改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上一条: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护理学院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解放思想、迈向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力求见真章实效

关闭

地址: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CopyRights ©2022 www.nkzy.org.cn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