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正文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护理学院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3年03月03日 19:28 付文睿 点击:[]

为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按照学校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部署,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江北校区)党支部主动领学,于2023年3月3日上午,开展主题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员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海波主持,院长计仁军主讲,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

B4D65

计仁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了解大会基本结构。随后,进一步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确保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最后,计仁军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引领,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教职工思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职工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DC420

潘海波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应当保持勤奋务实、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凝神聚力,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优化公办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加强党建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充分起到“排头兵”的作用,夯实学院精神基础,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C1CD5

本次会议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护理学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生“回家”,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学生服务,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江北校区)召开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 持续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关闭

地址: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CopyRights ©2022 www.nkzy.org.cn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