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税宣实践为创业企业保驾护航

[ 2022年12月03日 11:16  秦爽 ]

 

2022年12月2日会计专业社团走进农垦新道科技创业孵化器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帮助青年创客走好创新创业“第一步”,护航企业平稳度过“初创期”。

“我们才刚入驻园区,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税务服务团队上门辅导,贴心的服务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青年创客们都说,我们刚入驻农垦新道科技创新孵化器,“税宣政策宣讲团”第一时间就为其送上了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惠企套餐”。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作为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农垦新道科技创新孵化器已吸引几十家企业入驻,多个领域的企业都在这里汇聚。为充分运用好这一重要创新创业平台,帮助青年创客走好“第一步”,会计专业社团在这里成立了“创新创业涉税服务站”,通过“前哨式”服务和专业性辅导,让税惠政策直达创业群体,加深新办企业对相关涉税知识的了解,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通过讲解最新的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他们及时、直接、全面了解最新政策,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创新创业。

上一条:祝贺!侯敬禹成为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下一条:交通安全日 | 这些行车安全问题,你必须要知道!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