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 2024年04月09日 17:47  罗冲 ]

 

为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教,4月9日,我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和剖析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和全省高校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警示教育会议上通报的典型案例,以及发生在其他省份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

会议通报和剖析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校园安全、奖助学金发放、学术造假等8个典型案例。这些案例虽然发生在教育系统极少数党员干部和教师身上,却严重损害了教育系统的形象,败坏社会风气、污染政治生态。我校党委将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早提醒早预防,常念紧箍咒,常亮警示灯,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我校以开展本次同类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纪律法律意识,把严格党的纪律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营造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巩固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在两个校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学校纪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王天凝到会指导。

上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育婴”赛项中斩获佳绩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