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 2024年04月09日 17:49  王犇 ]

4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党建思政重点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会议由校长刘几何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闫勇以《高举思想旗帜坚持立德树人奋力开拓学校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题讲话。闫勇指出,2024年学校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构建高质量党建与思政工作体系,不断推进党建思政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按照“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积极维稳、数字赋能、文化传承、系统推进”总体思路,以全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牵引,切实提升新质党建思政工作能力。闫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关键,持续完善工作体系,推动制度机制建设扩优提质;坚持不懈做好党建引领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不竭精神动力。

刘几何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真正的领会好今年党建思政工作的目标方向、工作理念、方式方法和重点任务;要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文化思想,准确的把握好“大思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效能。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鸿伟作题为《党建领航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从“举旗定向、凝心铸魂,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巩固”“精准思政、品牌赋能,立德树人成效不断彰显”“提质筑基、汇聚能量,基层组织建设更加优化”三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黄鸿伟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是建设教育强国的深化之年,更是学校推进“双高”建设的攻坚之年,2024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要全面提升党建“聚合力”“融合力”“执行力”,坚持党建领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聚焦价值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要做好宣传贯彻工作、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围绕工作主线,全力提能力转作风。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校区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全体成员以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组织宣传队伍参加“中国教育在线”新媒体运营培训班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