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

[ 2018年12月04日 15:09  许月 ]

为响应学院文明寝室创建的号召,强化学生对公寓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由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办、护理分院承办的第二届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于12月3日下午2时在行知楼二楼如期举办。六个分院共计36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学工处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及各分院负责公寓的辅导员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竞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抢占先机,第二环节速战速决,第三环节绝地反击。比赛在紧张而又激动的氛围下开场,第一环节的必答题同学们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极具趣味性的第二个环节,由工作人员派发微信红包,抢到红包最多的队伍派代表作答,此环节通过抢红包的方式实现了抢答,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一个环节,可选10分、20分、30分三种分值的题,充满了刺激与挑战,高回报伴随高风险,把握机会,绝地反击;一招不慎,满盘皆输。

最终,护理分院3B409荣获一等奖,食品工程分院3B520、经济管理分院2B107分获二等奖,制药工程分院2B607,师范教育分院2B302,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3B623斩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给同学们搭建了绽放魅力、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公寓安全知识竞赛,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学院在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获奖 下一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