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律动的活力 飞扬的青春”第七届校园啦啦操大赛

[ 2019年05月20日 14:11  王秀丽 ]

5月16日,正值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伴随着跑道上健儿们的热情开赛,“律动的活力飞扬的青春”第七届校园啦啦操大赛也随之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与体育教育部共同承办。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场地中间,学院六个分院的15支队伍相继上场表演啦啦操,啦啦操队员以清晰明快的舞蹈节奏,十足的伴奏动感,富有新意的表演风格,通过感染力、震撼力带动运动员,为运动员们振奋士气,鼓舞加油,激励他们勇往直前。

最终,师范教育分院“红色舞者队”以动人的舞姿,优美的体态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其它队伍分别获得其它名次和奖项。

本次啦啦操大赛第一次走进田径运动会的赛场,充分将律动活力与顽强拼搏结合,积极营造阳光体育的魅力氛围。

上一条: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乐活医养家园专场文艺演出顺利进行 下一条:感受运动会场上美丽的风景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