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师生座谈会

[ 2019年09月17日 13:54  王硕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及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巩固扩大学院作风整顿成果,9月13日,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在办公楼中会议室分别召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进一步摸排师生最反感、工作中最困扰、制约学院发展最突出的作风问题。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孙冀红主持座谈会。

会上,40余名师生代表围绕党政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管理服务人员的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情况畅谈了意见,就如何提升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加强决策部署落实、强化部门间协同联动、落实首问负责制、维护师生权益、加强信息化建设、健全制度机制、加大激励力度、提高学生活动效果等进行了探讨。孙冀红表示,感谢各位代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院作风整顿工作。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纪检监察审计处将认真梳理、归纳后向学院党委汇报,再由各职能部门及时进行问题整改。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根据上级陆续下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2019年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总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学院结合实际情况,由纪委牵头出台了《2019年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明确列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服务意识不强”“校园‘微腐败’”等4个方面31类整治的重点问题。并在学院师生中广泛开展了网络问卷调查。目前,已有391名教职工完成了教师问卷,2777名二、三年级学生参与了学生问卷调查。

如今,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的校园风清气正,活力奔涌,广大师生正在朝着建设国内一流高职的目标奋力前行。

上一条:学院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风清气正过“双节” 祝福无限念师恩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