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局)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 2019年09月23日 10:46  汪铁楠 ]

9月18—20日,2019年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局)乒乓球比赛在宝泉岭分公司(管理局)举行。学院教工乒乓球队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获得总局局直组男子团体第二名,总局局直组男子单打第一名,同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由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文化委员会、黑龙江农垦体育协会主办,由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宝泉岭分公司(管理局)承办。北大荒集团(总局)乒乓球比赛作为北大荒集团(总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历时3天,共有来自9个分公司(管理局)、行业系统、总局企事业及15个农场的36个代表队共计268名运动员参赛。

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派出了以工会龚洁英老师为领队,体育教学部主任田丽芬老师为教练的8人教工队伍参赛。

比赛中,学院代表队组织有序,充分发扬谦让、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情绪高涨,敢打敢拼,积极进攻,以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获得佳绩。

此次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院“团结合作,不畏强手,为院争光”的良好风貌,证明学院一贯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注重群众性体育工作扎实开展。学院将继续发扬北大荒精神,为垦区改革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学院成功入选中国—东盟边境职业教育联盟 下一条:学院跑步协会以跑步168公里向祖国献礼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