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师范教育分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 2019年12月19日 15:48   ]

12月16日,师范教育分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广大学生诚信考试意识。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分院结合实际情况,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广泛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分院辅导员向广大青年学生普及宣传《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和《学院考试考生守则》等规章制度中有关组织作弊、替考、考试作弊等违纪处分相关政策规定,并通过违纪案例分析的形式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班会后,分院辅导员组织各班级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同学们谨记承诺内容,克服侥幸心理,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力求达到教育广大学生诚信考试的目的,激发学生学习动力。

12月18日,分院在行知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诚信考试签字仪式。此次签字仪式分院学生积极参与,不断赶来的同学把签字台围得水泄不通。同学们郑重地在鲜红色的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彰显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

诚信教育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强化了分院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提高了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树立优良的学风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展厨艺,寻美味——学生厨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垦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开班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