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展厨艺,寻美味——学生厨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 2019年12月19日 16:19  王晶 ]

12月18日下午,由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工作处联合举办的“展厨艺、寻美味”学生厨王争霸赛在饮食服务中心二楼举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孙爱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清爽,武装部干事韩国良,团委干事陈虹、薛建昆,劳动课教师吕晓峰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赛前,饮食服务中心、学工处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为比赛做了精心的赛前筹划和布置,按照参赛学生上报的菜品准备了丰富的食材。本次大赛共分为三组,每组八名选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对比赛充满信心,从服装、食材、调料到烹饪工具,一应俱全,非常专业。每名选手从切菜、烹饪、到出锅摆盘,都是独立完成。一盘盘芳香四溢的菜品刚一出锅,立刻引来了评委们的称赞,轮番品尝下来,更是难分高下。

比赛期间,还穿插着一些歌舞表演,使整场活动显得生动活泼、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最终,评委们通过对菜品的色泽外观、口感味道、创意造型等方面的综合评定,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四个奖项,学院为获奖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展示自己的舞台,传播了饮食文化,普及了饮食健康知识,对学院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做好后勤服务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9学生冰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师范教育分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