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博求华点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 2020年04月01日 13:39  王犇 ]

4月1日上午,哈尔滨博求华点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副校长周小康一行来到学院,向学院捐赠2000只一次性口罩、40桶消毒液(共800升)、5桶消毒酒精(共12.5升)以及10把额温枪。学院院长助理、学工处处长刘陆军,财务处处长李敬华、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教学副院长符啸威出席捐赠活动。

刘陆军对周小康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疫情期间学院防疫物资需求量大的严峻形势,此次爱心捐赠,为筑牢学院防疫防线和学生开学返校提供了物资保障,更体现了两校合作的深厚情谊。

周小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高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任务重、难度大,向全国多个高校捐赠防疫物资,是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对此倍感光荣。并希望与学院能够在巩固教学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教学交流内容,探索搭建实践教学平台,增强毕业生就业动力。

哈尔滨博求华点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的爱心捐赠,是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积极作为,主动挖掘社会资源而争取到的宝贵物资,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所捐物资将由学院统一支配用于防控一线,保障开学后的学院教学工作,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