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两支团队喜获第七届“发现杯”大赛国赛三等奖

[ 2020年06月01日 11:20  赵欣童 ]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历时数月,于2020年5月31日落下帷幕,学院两支团队的创业项目获得本次全国大赛网络营销赛项高职组国赛三等奖。

“发现杯”大赛以“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为宗旨,综合激发、挖掘、考察、评估中国在校大学生的互联网思维和潜能,帮助企业发现人才,帮助大学生发现潜能,为行业发现未来之星。第七届发现杯大赛共有全国844所高校、9038个团队报名参赛,其中141个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2019年9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积极动员、组织学院共24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学院袁超、赵欣童老师指导的“高值留胚米”项目和唐民民、李俐鑫老师指导的“康吃康吃社区营养加油站”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通过激烈的线上路演及评委答辩,学院两个项目最终获本次全国大赛网络营销赛项高职组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果,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项目团队积极备赛

决赛现场学生团队进行路演答辩

颁奖典礼直播-学院两个团队获奖

上一条:学院青年志愿者向留守儿童线上传递六一祝福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参加“人力资源总监与青年云上见面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