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青年志愿者向留守儿童线上传递六一祝福

[ 2020年06月01日 11:29  王秀丽 ]

学院自2018年初开展“大手拉小手”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以来,连续两年的六一,累计100余名师生志愿者赴对接的柳河镇中心小学校,参加该校的文化艺术节,在活动中向小朋友们赠送图书画册、与小朋友们同台演出。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虽然特殊时期不能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团委号召青年志愿者,通过线上方式向留守儿童传递祝福。

欢庆六一·点亮微心愿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号召,通过“黑龙江希望工程”微信公众平台,踊跃参与“欢庆六一·点亮微心愿”活动,奉献爱心、关怀与温暖,助力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天,共同欢度六一。

向对接“大手拉小手”留守儿童送祝福

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部分青年志愿者向对接帮扶的柳河镇中心小学校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暖心的祝福,通过录制视频、微信、短信等线上方式,与小朋友们愉快互动,用贴心的问候替代了每年相聚时的欢歌热舞,用线上的陪伴传递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寄语少年儿童时明确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团委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推进“大手拉小手”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更广泛动员青年志愿者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丰富关爱形式与内容,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学院两支团队喜获第七届“发现杯”大赛国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