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会议

[ 2020年06月06日 15:30  王犇 ]

6月5日下午,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农垦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会议,就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闫勇主持会议。

在会前学法中,闫勇强调,《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民法典》将权利意识、规则意识、诚信意识、和谐意识渗入到人们的行为举止之中,使之成为处理各种事务和日常生活的准则。学院上下要结合《民法典》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的重要精神,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让《民法典》的精神和内容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融入日常生活,成为全体社会成员自觉遵守的行为规范。

会上,闫勇传达了北大荒集团“十四五”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启动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对集团意见反馈会议的精神、6月3日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了“双论证”和“十四五”规则问题,传达落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了“百日冲刺”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

闫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会议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闫勇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并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审议决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的决定》等一系列事项,对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闫勇要求,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与“十四五”规划编撰和“双论证”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正在进行的垦区事业单位改革结合起来;要与当前疫情防控返校复课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招生就业工作结合起来;要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整改任务结合起来。学院上下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任务推进落实到位。

上一条:全力以“复” 芳华满园 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下一条:集团疫情防控检查组到学院进行复学准备情况检查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