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全力以“复” 芳华满园 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 2020年06月07日 17:02  李家喻 ]

白雪皑皑时,我们挥手道别,夏花暖阳中,我们相逢重聚。6月7日,学院首批返校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党委副书记刘彬,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李洪亮,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张文,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聂爱林和返校复学工作人员到报到处迎接返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按下重启键。

接送返校学生专车出发

学院为返校学生提供专车接送服务,所有车辆均进行全面消杀清理。随车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引导学生进行健康扫码、测量体温、身份核验,通过“手递手”、“点对点”方式将学生送至学院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整个返校过程井然有序。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学院安排学生入住隔离房间,配备充足的防疫用品和洗漱用品,指派专人负责隔离房间消毒、不见面送餐、垃圾处理及物品采购,全面保障学生返校的安全便捷。学院领导同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简要介绍学生返校后的起居安排,嘱咐他们可以完全放心将孩子送回学校。学生们更是难掩“回家”的喜悦心情,对学院细致周到的安排及工作人员的辛勤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院领导迎接返校学生

 返校学生登记扫码

入校做体温检测

学院领导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

有序入住隔离房间

再次测量体温

饮食中心为学生配餐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高等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试行)》要求,研究部署返校工作各个环节,明确各部门职责,细化落实任务安排,制定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实地开展防疫应急演练。学院于6月3日对与首批返校学生直接相关的教职工164人进行核酸检测,为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做足准备。

教职工核酸检测

据悉,学生在解除隔离后将按照要求入住指定寝室,接受线上实习教育、安全教育、防疫教育和管理教育。学院将组织专人协助学生做好公寓保洁清扫、行李物品的打包邮寄工作,并为学生提供交通、网络流量补贴。

在本次迎接首批学生返校工作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协作配合,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健康监测、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环境消毒、教育引导各项工作,为师生筑起返校复学的安全屏障。学院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师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为迎接第二批返校学生凝神聚力。

上一条:护理分院召开返校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会议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