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护理分院召开返校师生交流会

[ 2020年06月08日 16:33  付文睿 ]

6月7日,护理分院首批学生如期返校复学,并按照学院安排严格执行各项返校流程。为切实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教育引导,护理分院于当日晚八点召开复学视频会议,分院党支部书记郝雅慧、分院院长计仁军、副院长王慧颖、分院辅导员及全体返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郝雅慧主持。

返校学生纷纷踊跃发言,他们表示此次返校过程非常安全顺利,每一处细节都渗透着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体现着分院领导和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当看到他们在烈日下忙碌的身影时,同学们深受感动,体会到了如家一般的热情和温暖。他们将坚定信心,带着其他同学和家人的期望和嘱托,协助分院做好返校复学后续工作。

分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学生们的平安归来表示欢迎,叮嘱同学们务必自觉遵守学院纪律,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不要私自外出,辅导员将24小时开机为学生服务。

郝雅慧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分院领导们对学生能够严格遵守返校流程,不辞辛苦按时返校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家长们的高度信任表示感激。她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践行护理分院“博爱、慎独、精细、娴熟”的精神,全力做好分院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上一条:应疫而变,创新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线上为学生办理“助学贷款回执” 下一条:全力以“复” 芳华满园 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