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2021年01月14日 11:54  王犇 ]

为进一步强化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人员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3日上午,学院防疫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对当前学院的防疫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各项工作落实进行了研究。学院院长刘几何,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聂爱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几何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明确指示,一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把防疫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要关注疫情防控发展趋势,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儿;二是要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启动相关工作预案。指挥部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认真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和双高验收两项重点工作。

1月13日下午16时,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学院防疫指挥部成员、各分院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1月12日晚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北大荒集团1月13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和1月13日上午学院防疫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省内及学院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部署推动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强化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要认真执行属地防疫规定;二是认真做好健康监测;三是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严禁进入校园;四是要做好各项工作预案;五是引导师生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六是各分院、各部门要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师生提高站位,正确分辨纷繁复杂的舆论信息,客观准确掌握疫情发展状况,对于敏感内容不跟帖、不转发、不评论,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不当言论。

会议强调,各分院、部门要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把各项要求部署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各分院、部门领导要扛起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树立一盘棋思想,把防疫与双高验收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院教师杨杰荣获2020年“全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