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教师杨杰荣获2020年“全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2021年01月14日 11:58  王犇 ]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教师杨杰荣获2020年“全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我省教育系统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省广大教师选树学习榜样,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共评选出师德先进集体55个、师德先进个人156个(其中普通高等学校32人),并予以表彰。

杨杰,医学硕士、副教授、主治医师、学院护理分院助产专业带头人,黑龙江省高职高专医药卫生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助产专业分委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助产、护理专业的教学及研究工作。作为学院涌现出来的新时代师德楷模,她热爱教育事业,潜心钻研业务,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强的教学能力。在人才培养方面,杨杰注重高等职业教育实用型人才培养,很多毕业生都非常优秀,不但在各大专业赛事中频频拿奖,在全国各大医院也炙手可热;她深知“大先生”之大,有意识地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心有大爱、医者仁心”融入到教学中,2010年开展了以“隐性职业素养”为主题的教学改革,2012年成功申报为省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她主持省级科研课题2项、院级教改项目2项,参与省级课题研究6项,参与教材编写5部,发表论文十余篇,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3项。2014年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师,2018年被评为院级教学名师,2019年获省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多次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113204242

本次表彰既是对学院教师个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褒奖,也是对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激励。近年来,学院以选模树典为契机,不断地涌现出一批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先进个人,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全体教师要以模范典型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牢记教育报国初心和立德树人使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管理分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