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2021年01月26日 11:01  王犇 ]

1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北大荒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部署近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各分院、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见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对落实集团会议精神、强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都做出了明确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做到“紧、防、实、严、细”,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靠主题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

闫勇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广大教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做好“双高”材料的修改完善,做好党代会、教代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谋划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修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顺利的开展。

学院院长刘几何提出要求:一是强调自我防范责任。每位师生员工要加强自身管控,对自身防疫负责;二是强调各分院各部门负责人要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层层传导落实防疫责任;三是强调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加强排查管控,及时妥善处置突发性事件。

张文传达了北大荒集团1月25日上午集团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对近一段时间学院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自1月13日我省进入防疫应急状态,学院按照省市区、教育厅、北大荒集团的要求和部署立即响应,抢前抓早,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人员健康状况排查,强化校园与楼宇管控,强化校区与家属住宅区的联防联控,筑牢校园防线,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对下一步强化学院防疫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校门管控,进一步强化个人台账网格化精准管理,配合属地进一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工作。

学院将加强教育引导,加强责任落实,切实把防输入、防扩散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来抓,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浙江一鸣食品网络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青春在战“疫”一线闪光——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纪实(一)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