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浙江一鸣食品网络专场宣讲会

[ 2021年01月28日 09:22  朱延泽 ]

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学院于2021年1月27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网络专场宣讲会。来自食品分院和经济管理分院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浙江一鸣食品东北区招聘经理杨扬钏以企业宣传片和PPT课件为同学们全景展示了一鸣食品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人才战略,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工作时间、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同学们关注度较高的招聘事宜。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坚持“以创造新鲜健康生活”为使命,在全国同行业中引领“学童奶计划”、“送奶到家”、“真鲜奶吧”等消费方式革命。截至2020年12月“一鸣真鲜奶吧”已达1600多家,辐射江、浙、沪、闽等地。2020年12月28日一鸣食品于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会议最后,杨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答疑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同时邀请同学们在1月28日学院寒假专场网络招聘会上投递简历和线上面试。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寒假专场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