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初教学会议

[ 2022年08月12日 16:51  陈欣跃 ]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8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姜洪雨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符啸威主持会议,分院全体教师和外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符啸威解读了学院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规范,以及教学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提示了教学中的注意事项,要求教师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强化师德师风,确保课堂效果。

姜洪雨要求全体教师要迅速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开启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纪律,遵循线上教学规律抓好细节管理,保障教学质量不降低,教学秩序良好。新外聘教师要提前熟悉好教学内容、教学平台、教学流程,按教学安排认真开课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注意课堂引导,确保整体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同时,进一步做好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以良好的教学和严谨规范的管理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最后,全体授课教师签订了教师课堂(线上、线下)讲授意识形态责任书。


上一条:院县合作 兴边富民 |农垦职业学院援助饶河农业生产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推广普通话 促进民族团结”藏族团队暑期社会实践足迹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