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 2020年02月25日 10:05  董鸿梅 ]

2月23日上午9时30分,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学生管理人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支部书记于文双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分院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于文双首先传达2月22日学院中层干部视频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统筹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全年教育重点工作。重点强调对学生排查监控“精准”,做到“五个一律”。

随后会议围绕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的展开情况做了汇报。团总支书记董鸿梅从学生如何上报体温,到学生所在地是否有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等,再到学生是否知晓不允许提前返校,不信谣传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疫情期间的“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的团日活动。刘荆总结了17级实习学生返岗情况,体温上报情况,特殊学生情况等。单爽汇报了17级一名同学执意去实习,一名同学在武汉工作,并对这些同学进行上报、跟踪和摸排。刘静汇报了18级学生的情况,其中针对不在家但在省内的同学,在省外的同学如何进行摸排。刘成宝总结了疫情期间分院的新闻、视频制作、志愿者事迹等宣传工作。于洪涛从17级学生实习情况,党员值班情况进行上报。

大家纷纷对学生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心理疏导、体温上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于文双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落实好零汇报,日汇报,掌握好每位学生的体温和健康情况,运行轨迹。第二,提前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对开学之初如何开展学生心理活动进行部署。第三,关注好重点学生,特别是实习学生,进行单独汇报,做好台账,做到心中有数。最后于书记对全体学管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信疫情会尽快早日结束;要有政治担当,政治觉悟,对自己的分管工作多思考,多做预判;要有良好的心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调整好心态。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之下,武汉的春天一定会早日到来。分院上下必将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团委)战“疫”进行时系列报导之九:——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 下一条:抗击疫情守初心 慷慨捐赠显担当—师范教育分院党员教师李雷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