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18名优秀毕业生随我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 2020年02月21日 16:01  李家喻 ]

2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出发,驰援湖北抗疫一线。该批医疗队共147人,由哈尔滨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绥化市及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省森工总医院选派的医护人员组成。

微信图片1

微信图片5

据悉,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医院40名援鄂护士中,任丽丽、黄荣、任广辉、陈思颖、关金星、孙凤、段伟伟、唐守瑞、刘雪婷、胡秀廷、孙凤兰、王海荣、刘东方、张静、刘岩、秦丛,以及黑龙江明水康盈医院王乐乐、隋爽等18名护士均毕业于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是目前学院出征疫情一线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次。

学院照片.jpg

学院优秀毕业生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驰援疫情一线,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与大爱精神,他们不仅是北大荒人的优秀儿女,更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作为一所具有60多年悠久办学历史的院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北大荒精神,在人才培养中弘扬“励志笃学 德厚技强”的校训精神,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微信图片3

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加油!

千肠百转都化做一种情:平安!

千头万绪都凝成一个词:保重!

使命光荣,责任担当。衷心祝愿逆行的白衣战士们早日凯旋!

上一条:哈尔滨溢之泉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上下拧成一股绳 团结一致抗疫情——食品工程分院抗击疫情在行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