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战“疫”有我,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经济管理分院党支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20年02月20日 19:30  作者:郝树臣 编辑:王犇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经济管理分院党支部按照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分院内部防控工作制度及健康教育制度,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排查、教学和心理教育等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每日排查,不漏一人根据分院教职工、在籍学生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分工,形成分院、办公单元含辅导员、学生班集体三个层面的疫情防控排查体系,高效完成了45名教职工以及1661名在籍学生的摸排工作,无不报、迟报、漏报、瞒报情况。

经管5_副本

疫情当前,党员先行。分院中层干部和党员积极承担院内党员先锋岗值班及网格员管理工作,认真采集录入校内人员及出入校园人员的各类基础信息,积极进行防疫宣传、通知传达、住户告知,协助哈尔滨松北新区及呼兰区完成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探索研究,线上教学。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倡议,发挥职业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优势,经分院领导的深入研讨,探索开发了集“教、学、管、考、服”功能于一体的线上课堂。目前分院共有77门课程计划采用互联网+新教学模式,统筹利用学院网络教学平台以及免费开放的国家教育教学资源开展教学,并深入推进分院在线课程建设。截止2月9日,分院已有1693人次选课,选课率达100%。

经管1

 

经管2

主题活动,精神传承经济管理分院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战‘疫’到底”系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调动学生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传递爱心,坚定信心,弘扬社会正能量。目前,已收集各类歌颂抗击疫情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作品124件。

经管3

志愿服务,青春绽放。在抗击疫情一线,分院还涌现出了6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他们以略显稚嫩的身躯逆行而上,坚定地扛起抗击疫情的重担,以无悔青春和豪情壮志毅然决然地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经管4

经济管理分院党支部将继续率领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坚决听党指挥,做好表率,听党话,跟党走,战“疫”有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上下拧成一股绳 团结一致抗疫情——食品工程分院抗击疫情在行动 下一条:哈尔滨富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