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会议

[ 2020年03月13日 16:32  王犇 ]

3月1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垦区职业教育院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使学院能够安全有序的开学复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副书记刘彬,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张文,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聂爱林,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陆军参加了本次会议。

2

首先,闫勇传达了垦区职业教育院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关注,并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1

闫勇强调,要做好封闭校园、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三件大事,要求学院分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结合学院开学复课做好具体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不放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准备不放松,以更实的措施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三是工作不放松,以更强的担当规范开学后日常管理。

李洪亮对目前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启动第二批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并对目前学院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出细化方案。

3

最后,参会人员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物资保障、线上教学、就业服务、错峰返校、防疫消杀、舆情监控等多项工作展开研讨,部署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

上一条:“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报道之战“疫”先锋 下一条:学院线上举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两周年暨2019年度优秀学生社团汇报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