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督导科研与线上教学同心战“疫”

[ 2020年03月19日 09:37  闫峻 ]

按照《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应对肺炎疫情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预案及工作安排》,遵循“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督、停课不停研”的原则,科研处(督导室)自3月2日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坚持督导、科研工作与教学同行,以督导提升课堂质量,以科研推进教学成果应用。

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督导室制定了《2020年在线教学期间各分院(部、中心)督导工作任务及考核标准》、《2020年在线教学期间督导员听评课计划表》等一系列配套文件,按照“教师直播课时间表”和“直播课堂的二维码或邀请码”,听评课28次,采取视频会议、微信、电话等方式与任课教师及时沟通,提出意见和建议,使教师在后续教学中不断完善,助力课堂质量的提升,深受教师欢迎。

科研处部署了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大疫对教育的反思”的申报工作,指导各教学部门在2020年度科研工作计划中,将有关疫情期间提高线上教学实效性的研究作为科研方向,并要求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讨。

科研处(督导室)在副处长郑玉玲的带领下,多次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学院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统筹安排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力推动了线上教学高效有序地进行。

上一条:爱心捐赠 携手抗“疫” 下一条:学院喜获“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和“共享型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认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