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爱心捐赠 携手抗“疫”

[ 2020年03月20日 15:03  王犇 ]

3月20日上午,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办事处携环宇教育集团到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彬,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张文,院长助理、学工处处长刘陆军,学院防疫物资采购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环宇教育集团事长周立江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库存的急需物资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刘彬代表学院向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办事处和环宇教育集团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缓解了学院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环宇教育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有84消毒液200桶(共2000斤)、酵素消毒液4箱、酒精4箱、口罩500只。环宇教育集团捐赠的物资,将由学院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消毒、值班值勤人员自身防护,并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全面做好校园防疫各项工作。学院物资保障工作组,在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不等不靠,广泛拓展物资筹备渠道。学院表示,必将把捐赠物资充分用到战疫“刀刃”上,与大家同力协契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上一条:同心战役 守望春天—经济管理分院战“疫”背后的故事 下一条:督导科研与线上教学同心战“疫”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