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防疫知识知多少  竞赛排名来揭晓

——学院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成绩公示

 

[ 2020年03月21日 18:00  李家喻 ]

为进一步普及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于3月19日至21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自我检测》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参赛人数共计7245人,参与率达84%。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护理分院辅导员许月摘得教师组桂冠,护理分院19级护理15班王宏儒勇夺学生组第一名。

    本次竞赛活动采取在线答题模式,参赛者通过扫描二维码、登记姓名学号等个人信息方可进入答题界面。通过设置多种题型及限制答题时间,增强了比赛的竞争性和趣味性。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期限内,6613名参赛者在第一个比赛日完成答题,参赛热情极高。“答题时间紧张”、“题目迷惑性强”、“机会只有一次”等一时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对于本次比赛的深度关注,更展现了垦职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抗击疫情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以新颖的形式科普防疫知识,在缓解紧张情绪的同时,帮助师生查找知识漏洞,不断深化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意识。在国内疫情不断向好,国际形势日趋紧张的情况下,我们更需保持积极健康的应对心态,牢固树立同舟共济决心和信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迎接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致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感谢信 下一条:同心战役 守望春天—经济管理分院战“疫”背后的故事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