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致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感谢信

[ 2020年03月22日 13:04  王犇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国各地扎实落实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重大要求,群策群力,联防联控。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严格遵照省委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深入研究,广泛动员,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经近两个月的严防死守,确保没有一例疫情发生,为保障全院师生身心健康作出巨大努力。

为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也为广大师生能够安全返校,学院广泛拓展防疫物资筹备渠道。经多方筹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有力缓解了学院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学院郑重承诺,此次接收捐赠的善款善物,将一律严格管理使用,确保用到学院抗疫一线,发挥其最大功效,不辜负大家的深情厚谊。

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名单:

序号

捐赠企业

捐赠个人

1

北大荒集团(总局)

师范教育分院艺术教研室教师李雷

2

松北区防疫指挥中心

师范教育分院党支部副书记潘海波

3

溢之泉科技有限公司

护理分院院长计仁军

4

环宇教育集团

护理分院医学基础教研室教师安娜

5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孙冀红

6

富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97级会计与电算化专业毕业生郭姗姗

7

海金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8

兴盛商贸行


    学院共接收捐赠防疫物资:一次性普通口罩69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55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400个;N95口罩20个;护目镜9个;一次性手套2150副;一次性鞋套100副;红线外测温仪5个;84消毒液200桶(共2000斤)、酵素消毒液4箱、酒精4箱。

学院谨代表全体师生向捐赠物资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你们面对疫情依然心系学院,心存大爱;感谢你们在危机关头解囊支援,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慷慨助力。雪中送炭的善举,不仅充实了学院的物资储备,树立了光辉榜样,筑牢了携手并肩的情谊,坚定了我们共克时艰的信念和决心,更让我们明确了作为高职院校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责任与使命。

磨难压不跨,奋起正当时,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携手迎来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学院再一次向捐赠物资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2020年3月21日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新探索 云端共享课助力学生成长 下一条:学院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成绩公示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