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对话战役英雄”线上主题活动

[ 2020年04月08日 10:26  陈虹 ]

4月7日晚19:00-21:00点,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在抖音直播间对话4名援鄂医疗队青年队员,学院团委组织团干部、各分院团总支分层观看线上直播活动。

哈医大二院王东博,用无畏的奉献帮病人共渡时艰,把尽我全力的家国情怀深深烙印在血脉之中;哈医大四院孟凡莹,用一幅幅画卷帮病人心理治疗,把青春的热血温暖在武汉热土之中;哈医大一院黄东东,用精湛的医术帮病人争分夺秒,把义无反顾的精神诠释在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之中;哈医大三院殷乐用铮铮誓言帮病人解决生活所需,把白色的盔甲逆行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使命之中。他们都是救治工作的医务人员,也是高水平的医疗队团员青年,他们在武汉完成了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圆满地完成救治任务。

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在抗疫的洗礼与淬炼中,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团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谆谆教诲,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用实际行动,擦亮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未雨绸缪早准备 精准服务知学情——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管理队伍参加心理健康服务系列培训 下一条:科学研判 精准施策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