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社区双联手 阻击疫情防扩散

[ 2020年04月17日 15:46  符啸威 ]

为贯彻落实省委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严守校园安全助力社区防控,严防反弹和扩散,4月16日下午,学院防疫指挥部与农垦社区联合召开专门会议,根据疫情变化形势共同研究制定应对策略。学院院长助理、学工处长刘陆军,农垦社区副主任关春颖出席会议,学院保卫处人员及楼长参加会议。

刘陆军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楼长和网格员的工作,作为防疫保障的骨干力量,他们下沉到社区最基层,两个月来始终坚守防疫第一线,不顾安危,不分昼夜,加班加点,随叫随到,切实保障学院和小区居民的平安健康。他强调,越是到关键时刻,越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严格落实“四早”措施,落实进出校园人员“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对重点人到要严管死守,及时查找和堵住防疫漏洞,消除风险隐患。他号召大家要慎终如始,齐心协力,切实履行责任,勇挑保卫校园安全责任重担。

关春颖传达了哈市及松北区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就居住人员信息复查和重新制作小区出入证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保卫处负责人张伟臣发放了各类信息登记表,并对校内住户调查摸排、出入证明办理及校园封闭管理等事项进行说明和指导,层层压实落靠责任,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复杂多变,学院全体防疫人员将严格按照社区和学院防疫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坚持底线思维,筑牢重要防线,落实执行防控排查新要求新举措,在加强人员排查、楼宇消毒、物资置备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号召社区住户强化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把防控要求转化为自觉行为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最大限度维护住户的正常生活秩序,为学院开学复课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沉着应对 科学施策|学生工作处(团委)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纪实 下一条:白衣执甲奏凯歌 逆行抗疫展风采——学院毕业生在全省高校毕业生抗击疫情典型人物事迹报告会上作报告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