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分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06月11日 16:40 王琪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分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6月9日,师范教育分院在行知楼南合教室召开了“学党史践承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书记、院长田丽芬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向全体教工介绍了北大荒集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方案的相关内容。

教师们共同学习了《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通报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希望分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行相关文件和规定,充分把师德师风建设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习;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心存戒律,明确底线红线是什么,忠诚教育事业、廉洁从教;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四有”好教师,用良好的师德师风展现分院的职业风范,为分院特色发展、和谐发展而努力。

随后,分院全体教职工在《师范教育分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并且保证遵守承诺。

会后,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节日前的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分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棋局》,廉政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上一条: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条:思政部强化警示教育优化师德师风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

电话Tel:+86-451-8812264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