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强化警示教育优化师德师风

2021年06月11日 14:26 徐本岩 点击:[]

6月7日下午,思政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在育才楼123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会及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强化警示教育,优化师德师风,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上思政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农垦职业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的目的、意义、方法,详细部署了思政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实施计划相关学习工作。同时结合近期通报批评的违反师德师风方面的典型案例,对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了专项警示教育,并督促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师德师风红线,筑牢意识形态堡垒,强化担当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担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职责。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项警示教育,思政部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实施计划,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落实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大力弘扬师德,端正师风,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杜兰花主持。

        ef3e81ca8a9c9e68a5dbfcff5f0fee6 9fbe6267dcea377667eb9ff1b26e957

上一条:师范教育分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农垦职业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

电话Tel:+86-451-8812264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