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职业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4:36 陈虹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关于在北大荒集团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工作方案》统一部署, 6月7日晚18:30,六个分院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图一

各团支部以团干部讲党课为主要形式,坚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采取团干部宣讲、展示PPT、播放视频等内容新颖、贴近青年的的学习方式,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四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图二

图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北大荒青年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充分展现当代北大荒青年的担当与作为。

图五

上一条:思政部强化警示教育优化师德师风 下一条:师范教育分院举行大学生社团联谊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

电话Tel:+86-451-8812264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