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高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暨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经验交流现场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1年07月22日 09:38 王犇 点击:[]

7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暨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经验交流现场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姜同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刘德宏主持会议。农垦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张文代表学院作题为“用北大荒精神铸魂育人打造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的交流发言。他从坚持三个融合,涵养职业品格;完善三个机制,推动师德养成;创建三个载体,提升育人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和深入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取得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张文表示,学院将继续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先导和基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龙江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括我院在内的6所高校作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发言,70多所高校校领导和主管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学前儿童语言教育》教材获评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建设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组建“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

电话Tel:+86-451-8812264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