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庆丰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见学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09:49 王秀丽 点击:[]

7月15日下午,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北大荒精神”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庆丰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见学活动

见学活动从庆丰农场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始,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北大荒党员教育基地和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

随后,一行师生来到庆丰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第一展厅为信仰之路,展示的是党史的内容;第二展厅为初心传承,展示的是北大荒开发建设史;第三展厅时代变革,介绍的是农场发展史;第四展厅是党建云馆,利用“互联网+”展示农场党建大格局,利用新兴科技拓展视野。师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体验相结合,通过亲身体验智能化党建系统,感受科技的力量,也更加直观地了解庆丰农场的党建文化。

忆往昔峥嵘岁月,望未来任重道远。团队师生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经验和前行动力,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磐石之坚引领“航母”征程;以担当之责谱写壮美华章。

上一条: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召开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八五八千岛林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

电话Tel:+86-451-88122644

官方微信